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灵魂之旅 04

  字数:2165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灵魂互换的叶黄(…


04

 

“老老老……老叶你你这是要干嘛?”面对面和叶修站在蓝雨主场的卫生间隔间里,黄少天突然莫名的紧张起来,连说话也开始变得结巴。

 

黄少天刚坐着大巴到了蓝雨的主场,叶修一句话没说,就直奔备战室把他给拖了过来。于是在旁人看来,就是剑圣大大迫不及待的抓起了叶修的手,以一种私奔的姿态,跑到了……卫生间的隔间里。

 

“我昨晚跟沐橙讨论了一下我们换回来的方法,她给了我几个建议。”

 

“哦?”黄少天一下子就来了精神:“苏妹子哪来的经验?”

 

“韩剧啊。”叶修的回答很是了然。

 

“……”这个答案让黄少天都沉默了。

 

“咱现在也只能死马当活马医了,先试试再说,不行再去问大眼。”叶修站在马桶边,很是大义凛然的说道:“来,把你的手给我。”

 

黄少天莫名其妙的伸出了手,却在下一秒就被叶修以十指相扣的姿势抓住了:“先试试肢体相触。”

 

两人就这么傻愣愣的两手交扣地抓着呆站了半天,却并没有什么电闪雷鸣狂风四作的场景发生。黄少天实在憋不住了,说:“我去就这么抓着哪行啊?至少也要念点儿咒语啥的吧?”

 

“黄少天同志,你小时候肯定是巴拉拉小魔仙看多了。”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不能忍了:“抓这么久了一点用都没有,赶紧换换换!”

 

叶修也没多说,直接一伸手就把对面自己的身体给抱住了。

 

黄少天显然没料到抓手之后叶修就直接抱了,脸瞬间红了个透顶:“你妹你就不能事先给点提示啊?莫名其妙上来就抱简直是耍流氓!”

 

“抓手没用可不就得直接抱了吗?你这是在害羞啥啊?”叶修抱着自己的身体,倒是感觉挺奇妙的。

 

两人这么面对面瞧着,怎么都感觉很怪异。他们俩在此之前并没有这么长时间抱过,有过的拥抱也都是稍纵即逝的。说实话,这种心跳相贴呼吸相对的距离,实在很难让人不多想。

 

还是黄少天先受不了了,他挣脱了叶修的怀抱,别扭的把脸侧到一旁:“抱也没用啊还是不行呀!还有别的办法吗?换换换赶紧换!”

 

“少天,就你这抱一下都脸红的功力,接下来的方法你估计受不了。”叶修很是淡定。

 

黄少天好像想到了什么:“卧槽不是吧——你——”

 

“没错。”叶修点头。

 

“我去去去去去去!”黄少天像是爆发了一样:“得了我们还是比赛之后去问王杰希吧我就知道苏妹子提供的方法肯定不靠谱韩剧都是些什么鬼啊简直荼毒一代又一代的妇女儿童这么奇葩的方法也……”

 

话没说完,因为叶修没给他这个机会。他直接捏住黄少天的下巴,开始轻轻的吻他。

 

黄少天的脑子就跟瞬间炸了似的,一时半刻压根没法考虑问题。叶……叶修亲……亲他了?!自己做梦呢吧这是?!

 

但是转眼看到自己的脸近在咫尺,黄少天的心情瞬间又变得很复杂。这种被自己亲吻的经历想必别人一辈子也无法亲身体验吧,还真是……蛋疼呢。

 

“嘴巴太苦了。”叶修亲了一阵就分开了。

 

“你以为这都是谁造成了?!我就算喝一天的糖水也改变不了你嘴里日积月累的烟草味儿好吗?!”黄少天回过神来,冲着叶修吼道。

 

“看来这也没用啊。”叶修似乎并没有理他的意思:“看来我们俩都上不了场了,好好在场下当个观众吧。”

 

于是,比赛开始,黄少天坐在兴欣的比赛席里,叶修坐在蓝雨的比赛席里,淡定的看着一个又一个的选手来来去去。电视机前解说的潘林和李艺博看着这么淡定的两人,简直都快崩溃了:怎么回事啊?叶修和黄少天都不上场是几个意思?事前做的核心大将守擂的预测都只能喂狗了啊?蓝雨和兴欣这是在玩什么呢?逗主办方呢是吧?

 

是的,直到擂台赛打完,黄少天和叶修都稳若磐石的坐在座位上,动都没动一下。

 

双方的粉丝们也开始骚动起来了,主力都不上场是几个意思啊,难道是手受伤了?更有好事者已经在猜想,是不是比赛开始之前叶修和黄少天进行了一次真人斗殴,导致双方受伤无法上场。

 

猜归猜,等团队赛名单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群众们还是纷纷屏住了呼吸。

 

蓝雨战队:喻文州,郑轩,卢瀚文,李远,徐景熙,第六人宋晓。

 

兴欣战队:苏沐橙,方锐,唐柔,乔一帆,安文逸,第六人包荣兴。

 

怎么回事啊?个人赛和擂台赛不上也就算了,两队的王牌核心连团队赛也不想上阵了吗?

 

潘林和李艺博简直都要傻眼了,这次电视台选蓝雨和兴欣的对决进行转播,是不是一个太过错误的决定啊?

 

现场几乎要沸腾了,双方起立进场的时候,黄少天满怀深意的看向叶修,可叶修的眼神都不带乱瞄一眼的。端端正正的坐在那儿,也不说话。

 

坐在叶修附近的观众开始议论纷纷,开始讨论今天的黄少是不是嗓子出问题了。

 

黄少天悻悻的把头转回来:哼,打完比赛要你好看啊叶修!

 

很自然的,这场比赛之后,叶修和黄少天上了电竞之家的头条。最终兴欣和蓝雨打了个四比六,没有叶修的团队赛,兴欣终究还是没能敌过喻文州的指挥。

 

比赛结束之后,黄少天偷偷的摸到了蓝雨离开的通道,却发现有两个人一早就在那儿等他了。

 

“来啦?”斜靠在墙上的人对他说道。

 

“少天来了,我们就走吧。”喻文州说着,走在了前面。

 

“前几天发的新队服呢你就这么蹭墙上了!赶紧给我起来啊混蛋!”黄少天对着靠在墙上的人说。

 

叶修把手递给他,示意他拉一把,起来之后顺手就搭在了他肩膀上。

 

“你打算怎么办?”叶修侧过脸问黄少天。

 

“找王杰希视频啊,要不然直接去国家科学院让科学家把咱俩给解剖了?”黄少天答道。

 

叶修却轻笑了下:“啧,少天,听这意思你是想和我埋在一起啊?”

 

“卧槽老叶你从哪听出这层意思的!要不要脸啊还?赶紧走赶紧走要不然王杰希都要睡觉了我们连这最后一丝希望都没了赶紧的!”黄少天扯着叶修就往前走,他加快了脚步,走在了叶修的前面,掩饰住了自己烫红的脸。

 

评论 ( 9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