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灵魂之旅 01

字数:1604

 @叶雨生繁_叶黄活动企划 

梗出处:灵魂互换的叶黄(…


01


    叶修睡着睡着忽然就被热醒了。


    三月里,杭州却仍是料峭春意尚寒,叶修并没有开空调,只是牢牢地在被子里把自己裹成了一团。但这么裹着裹着,突然他就觉得热得不行。


    这种热不是因为被子裹得太厚实,而是一种空气里便携带着的闷热与潮湿。叶修不耐烦的睁开眼,却发现好像有点不对劲。


    怎么回事,床头柜上的烟呢?隔壁床的老魏呢?右手边的那个柜子里一堆夜雨声烦的手办又是怎么回事?嗯?怎么底下看起来好像还有一叶之秋的手办?


    叶修被好奇心驱使着跳下了床,走到右手边打开了柜子。柜子有三层,最上面的一层放的是整个蓝雨所有角色的手办,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流云灵魂语者涛落沙明枪淋弹雨锋芒慧剑,一个不少。第二层则是夜雨声烦各个时期各个版本的手办,剑圣手持冰雨利剑出鞘,冷峻的面容,利落的动作,与其说是剑客倒更像是个刺客。而第三层……


    叶修躬下了身子,平视着第三层。第三层的角色却跟蓝雨没什么关系。一叶之秋手握泛着乌黑色泽的却邪所向披靡,眼神睥睨,像是正在无垠的战场上驰骋。不过叶修仔细看了看,这里的手办装备最高也只是停留在了70级,这意味着,手办的收集者在他从嘉世离开之后,就再也没有买过一叶之秋的手办了。


    叶修关上了柜门,此时他的心里已经是有了一个大概的猜想了。他环顾了一下这房间的四周,非常标准的宅男配置:电脑,床,手办柜。很是陌生的环境,却也有着并不陌生的氛围。


    这时候门外却传来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喊话的声音听起来约莫是个十五六岁的少年,带着年轻人十足的朝气:“黄少黄少,一起去喝早茶吗?”


    叶修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玻璃柜门上倒映出来的影子,却是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笑容,他放大了声音,朝着门外说道:“好的瀚文,你等一会,我才刚起来。”


    走进卫生间,用着黄少天的牙刷毛巾剃须刀,看着镜子里黄少天的脸,叶修莫名其妙的就笑出了声,这种奇妙的感觉实在是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按他的猜想,此刻的黄少天应该也正在他的身体里,不知道是还在睡觉或者已经是发现了这件事开始吵吵嚷嚷。


    洗漱完毕的叶修很是神清气爽的回到黄少天的床边,开始从衣柜里翻找穿的衣服。从黄少天身上扒下睡裤的时候,叶修很是淡定的捏了捏小少天,撇嘴一笑,淡淡的说了句:“啧啧,没我大嘛。”


    男人的恶趣味,大家懂。


    穿戴整齐之后,门外的卢瀚文已经是等了许久的了,他揽住叶修的胳膊,说:“黄少黄少,今天队长也和我们一起去喝早茶呢~”


    叶修抬眼看了看对面正坐在沙发上翻着早报的喻文州,莫名的就起了戏谑的心思,他并没有走到喻文州面前说“文州我是叶修你赶紧把我给弄回兴欣去”,反倒是站在门口就直接开了腔,用的还是黄少天一贯的语气:“队长队长,我准备好了!我们待会去吃什么呀!”


    喻文州抬头看了看他,点点头,放下报纸便和他们一起去了茶餐厅。


    叶修一路上还是效仿着黄少天喋喋不休的风格,和卢瀚文斗嘴斗得不亦乐乎。和黄少天认识将近十年,听他的垃圾话听得叶修的耳朵都快起茧,简直都快到了倒背如流的境地。直到吃完了这顿早茶,卢瀚文也没有意识到什么,仍是邀着叶修一起去训练室。


    到了训练室后,黄少天的固定座位旁是喻文州,大小剑客终于是分开了。叶修暗暗松了口气,要知道像黄少天那样废话连篇也着实需要点耐力。


    他刚弯腰伸手按下开机键,就听见喻文州轻笑一声,说:“今天少天的说话风格,好像有点不同呢。”


    呵,这么快就发现了吗?叶修不动声色,仍是说着:“有吗我没有觉得哪里不同啊是不是队长你听错了啊?我们还是赶紧练习吧别说些有的没的了!”


    屏幕上已经显示出桌面了,叶修随手摆弄了一下键盘和鼠标。黄少天使用键鼠的习惯和他的风格并不相似,用起来自然也没那么顺手。叶修随意的摆弄了一阵,却在要登入夜雨声烦进行日常训练,停顿了下来。


    夜雨声烦,荣耀第一剑客。虽然它的属性早已经被业内摸得一干二净,但毕竟怎么说,也还是人家蓝雨的机密不是。


    叶修把键盘推了进去,很是潇洒的站起了身,他看向了抬头望他的喻文州,笑着说道:“队长,有空吗?我们去隔壁聊聊吧?”



评论 ( 11 )
热度 ( 274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