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地下恋情 上

娱乐圈paro


 

1

“我们都知道黄少平时是个爱运动的人,那你一般都会怎么锻炼呢?”主持人问。

“啊,哦我平时就在公司宿舍后面的篮球场打打球,每次要拉叶修去他都不去,死宅在宿舍里不动弹。我跟他说作为偶像要好好锻炼身体,他就跟我说在健身房里锻炼不就行了,干嘛要跑出去晒太阳。我实在没办法就……”

黄少天一说起来就没个完,主持人心下着急,赶紧给叶修使了个眼色。叶修会意,接过了黄少天的话头,“我后来不还是跟你一起去打篮球了吗?好了这个问题打住吧,不要再破坏我在粉丝心中的形象了。”

“你还有什么形象啊。”黄少天虽然随口吐了句槽,但还是乖乖闭上了嘴,傲娇地把脸扭向了一边。

叶修很配合的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毫不意外地听到台下传来了一阵排山倒海般的尖叫声。黄少天脸上嘟着嘴卖萌,可手上却毫不客气地悄悄拧了叶修的手臂一把。

主持人看着有点好笑,但还是强作正经地继续环节流程,“好,下一个问题。有粉丝问,前几天情人节的时候,叶神在微博上晒了一对对戒,想问黄少知不知道是送给谁的呢?”

问题一问完,台下传来的尖叫声简直要把摄影棚掀翻,粉丝们都一脸期待地看着黄少天,看他准备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这个嘛……”黄少天故作不解地问:“你们为什么要问我呢?为什么会觉得我知道呢?”

尖叫声继续响起,此起彼伏,有些坐在前排的粉丝拼命摇晃着手里的叶黄横幅,大声喊着“明知故问”。

“好吧,不得不说你们问对人了。”黄少天神秘地说:“这个事我还真知道。不就是送给我——”

主持人无奈地看着台下已近疯魔的粉丝们,如果不是要顾及仪态,他此时真的很想抬手堵住耳朵。

“我——和他一起来的这档节目的粉丝们的嘛!”黄少天持续半分钟的大喘气终于结束,主持人连忙接过了台词:“是的,那一对对戒,我们要送给今天在现场的观众们!好,下面有一个互动环节,猜中正确答案的观众朋友,将获得叶神在微博上晒出的那对钻戒!”

主持人话音刚落,后台就推出了一个小车。他揭开白布,端着那碟pocky说:“没错,接下来我们要请叶神和黄少一起合吃一根pocky,然后大家猜一猜,他们到底是亲到了,还是没亲到呢?”

节目现场瞬间爆发了一阵毁天灭地的咆哮声,底下的粉丝们打了鸡血一般的死死盯住台上的叶修和黄少天,后排的粉丝甚至举起了高倍望远镜。

黄少天在这种氛围中不紧不慢地拿起了一根pocky,然后塞进了叶修的嘴里。他按住叶修的肩膀,一下就咬掉了一半的饼干,接着开始一点一点慢慢的啃下去,看得台下的粉丝们揪心不已。

还剩了不到三厘米的时候,黄少天却停住了,就那么跟叶修对视着。粉丝们都屏住了呼吸,生怕一个眨眼间就错过了精彩画面。叶修跟他对看一会儿,忽然抬手挡住了他们的嘴,然后一下子凑了过去。两人随即分开,黄少天微笑着舔掉了嘴边的饼干渣。

主持人觉得自己耳膜瞬间穿孔,可他仍顽强地顶着高分贝的尖叫声说:“大家按下手中的键投票,就有可能获得一对钻戒哦!”

投票结果出来,现场绝大多数的人都投给了“亲到了”,只有两票投给了“没亲到”。主持人好奇地问:“能不能请这两位观众站起来说说投给‘没亲到’的理由?”

两个面无表情甚至还隐隐有些怒气的姑娘站了起来,左边那个冷漠地说“因为我是叶粉”,右边那个也冷淡地说“因为我是黄粉”。

黄少天侧过脸半靠在叶修背上,差点没笑死。叶修背过手去,随手拍了拍他的屁股。黄少天立刻不笑了,站直了一本正经地看着主持人宣布正确答案。

“好,我们来回放一下画面。”主持人指着大屏幕,“这是我们在后面拍到的画面,我们可以看到,叶神那一下精准的吃完了三厘米的pocky,哎,还差一点就亲到了……”

主持人请观众上台,又让叶修和黄少天分别给自己的粉丝戴上戒指。那两个姑娘都跟约好了似的,在戴完戒指拥抱的时候,都小声地在他们耳边说:“叶神(黄少),以后少跟那个人在一起玩!你看看你们在网上都被写成什么样子了!”

叶修和黄少天憋住笑,都严肃地回应道:“嗯,我会好好考虑的。”

 

节目录完,黄少天去上了个洗手间。等他回到车上,就看到叶修正拿着手机发微信。他随便瞥了眼他的手机屏幕,打趣道:“怎么,又给女朋友报告行程呢?”

“是啊。”叶修头也不抬地打字,“太粘人了,天天问来问去的。”他嘴上虽然说着嫌弃的话,唇角却分明带着一丝笑意。

“哎,老叶,你说。”黄少天凑过去搭上叶修的肩膀,笑着说:“你每次上节目都跟我卖腐,你女朋友会不会不高兴啊?”

“不会啊。”叶修看了他一眼,答道:“这是工作,她应该不至于在这种小事上吃醋吧?”

“那可说不准,女人心海底针啊。”黄少天煞有其事地摇摇手指,“我上次谈的那个女朋友,一天到晚抱怨我跟你走得太近,天天都在吃醋,我就跟她分手了。”

“得了吧,你哪来的女朋友啊。”叶修发完信息,把手机揣进了兜里,“又编故事逗我玩,想让我跟这个女朋友分手?”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人吗?”黄少天义正言辞的说。

“那你是羡慕我女朋友太贴心,想撬我墙角?”叶修问。

“我靠我巨冤好吗!”黄少天嚷道:“喂,朋友妻不可欺好吧,我不就随便跟你聊了两句,你至于给我扣这种帽子吗?”

“你知道就好,这个女朋友说不定要跟我结婚的。”叶修拿过靠枕垫在颈后,说:“少天,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希望我和你之间因为这种事情闹翻。”

“……好吧好吧。”黄少天讪讪道:“我不说了,你睡觉吧。真是的,你最近怎么搞的,连这点玩笑都开不起……”

“关于她的玩笑,我确实开不起。”叶修戴上了眼罩,说:“抓紧时间休息一会儿吧,待会还有下一个通告。”

“嗯,我也睡了。”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看着叶修的确像是睡着了,才背过身去,一手狠狠地抓住了靠垫,一手捂住了自己的嘴。他浑身颤抖了好半天才平复了下来,再抬起头时,已是满脸的泪水。

他掏出手机,点开微信,登陆了自己的小号。只见最上方置顶的那个名为“老公”的聊天窗口连续弹了好几条信息出来,他点了开来,看到在自己质问了他行程之后,“老公”连续回了好几条解释,说他跟同事之间真的是清白的,他只爱自己一个人。最后,“老公”说,宝贝乖,不要乱想了,晚安。

黄少天用尽自己半生功力才克制住没有爆笑出声来,他憋着笑,浑身颤抖地发了条“老公么么哒,我最爱你了”的信息过去,才拿过了抱枕,靠在后座上睡着了。

 


tbc

评论 ( 51 )
热度 ( 85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