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18(end)

最近LO主沉迷于LL,结果大家都已经看到了……

这篇文终于完结了,感谢大家每一章的心和留言,么么哒!


18

 

“要吃什么,煲仔饭还是干拌面?”叶修站在食堂窗口前,认真的询问着电话那头的黄少天。

 

“都不吃。”黄少天歪着脖子夹着手机嘟囔道,“你快点回来就行了。”

 

“哟怎么这么着急啊。”叶修笑了笑,“想我了?”

 

“你赶紧回来!”黄少天懒得跟他争辩,直接挂断了电话。

 

回到宿舍的时候,黄少天正坐在电脑桌面前点着鼠标。叶修一时兴起,一手从后头捂住他的眼睛,一手搂住他的腰直接把黄少天给拖到了床上。

 

“卧槽叶修你干嘛呢?”黄少天猝不及防,就这样被叶修压在了身下。他不停地挣扎着,大喊道:“搞什么鬼,放开我!”

 

“不是想我了吗小美人?”叶修嘴角勾起一丝戏谑的笑意,“来,先亲一个。”

 

“我次奥谁想你了谁要跟你亲一个了!”黄少天单手抵住叶修的脸,吼道:“让我起来!”

 

“那可没那么容易。”叶修翻了个身压在了黄少天的身上,把他的双手按在头顶,俨然一副土匪头子的架势。

 

黄少天挣了好久都没挣开叶修的手,整个人都被压得不能动弹。这种体力上的挫败感使他愤怒的吼道:“为什么我挣不开啊!平时也没见你有多大力气啊!”

 

“少年,不要悲伤。”叶修笑了笑,顺便在黄少天的嘴上亲了一口,“我练过擒拿。”

 

“我靠靠靠靠靠!”黄少天在震惊愤怒之余,却意外想到了一些不和谐的事情。以后要是那个什么的时候,叶修拿这一招搞他,自己不是完蛋了?这不行啊!

 

思及此,黄少天的口气突然温和下来,“老叶,我跟你商量个事儿行不行?”

 

“什么?”

 

“你知道不我从小就有一个愿望,我特别特别想完成它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现在这个机会就摆在我眼前了,所以我特别想……”

 

“说重点。”叶修道。

 

“教我练擒拿。”黄少天的眼神里满满的渴求。

 

“好啊。”叶修一口答应下来。

 

“真的假的?”黄少天有点质疑,他可没觉得叶修会这么好心。

 

“当然是真的。”叶修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暗自窃喜的黄少天,“但别指望我成为被饿死的老师傅。”

 

黄少天被叶修这句话里的深意噎到无话可说,他一把把叶修推开坐起来,嘟囔道:“滚滚滚滚滚懒得理你。”

 

“饭都不吃就叫我回来,居然不做点什么吗?”叶修斜倚在床头,带着点笑意。

 

“去去去!谁要跟你做点什么。”黄少天撇撇嘴,回到了电脑面前,“待会儿出去吃。”

 

“去哪?”叶修有点诧异。

 

“去了你就知道了,有惊喜。”黄少天利索的关掉了电脑。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叶修嘴角抽搐了下。

 

事实证明,叶修的预感向来都很正确。

 

等到了饭店,叶修看着围坐在一桌前的苏沐橙,张佳乐,郑轩,孙哲平以及叶秋,一时竟然罕见地愣住了。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便觉有些好笑。他回头问黄少天:“这就是惊喜?”

 

“对啊难道你不觉得又惊又喜吗?”黄少天反问道。

 

叶修哪里看不穿黄少天那点小心思,他只是笑笑,就拉开椅子坐了下去。黄少天撇撇嘴,坐在了他旁边。

 

“老叶啊,没想到这么多年你还是栽在了男人的手里。”张佳乐啧道。

 

苏沐橙嘟了嘟嘴,说:“你们今晚要完。”

 

郑轩环顾一周,抽了抽嘴角,朝黄少天投去了佩服的目光:“压力山大啊黄少,原来你已经在这么多人面前出柜啦?”

 

孙哲平没出声,只是招手示意服务生上茶水。

 

“祝你下半身幸福。”叶秋在叶修的耳边说道:“我昨晚给爸妈发了短信出柜,很明显我现在只剩下跑路这一条路可走了。”

 

叶修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在叶秋的耳边回道:“你会跑,难道我不会吗?”

 

叶秋面带微笑的耳语道:“嘻嘻,明天就放假了,看你怎么跑。”

 

“呵呵。”叶修只是笑。

 

等吃完这顿饭,叶修和黄少天回到宿舍的时候,叶修实在憋不住的笑出了声。黄少天看着笑倒在床上的叶修,愤怒道:“你笑个啥啊有啥好笑的!”

 

“少天,你这是想摆红娘宴吗?哈哈哈哈哈哈!”

 

“……”卧槽居然被他发现了!黄少天忽然一阵脸红。

 

叶修这还正笑的起劲呢,一旁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他随手接起来,却听到对面的人朝着自己吼道:“卧槽叶修你这王八蛋,居然背着我偷偷脱单了!”

 

叶修立马就不笑了。

 

“今晚记得上游戏!”对方说完话就直接挂了电话。

 

显然对方的声音太大,黄少天有些疑惑地看着他,问道:“谁啊?”

 

“没什么,一个朋友。”叶修道。

 

等到了晚上,黄少天刚一登陆游戏,就看见世界上飘过的一行字:“一叶之秋你这个混蛋,骗装备骗金骗感情,我要跟你决一死战!”

 

卧槽!这怎么回事!黄少天的脑子瞬间懵了一下,再定睛一看,ID是沐雨橙风,卧槽,难不成是苏沐橙?!

 

这绝对不能忍啊!黄少天猛地扑上去,拽住叶修的领口,问道:“卧槽叶修!这几个意思!什么骗钱骗感情的,你给我老实交代!”

 

“什么呀?”叶修哭笑不得,“我朋友跟我闹着玩的,就是中午打电话的那个。”

 

“你还想骗我!”黄少天抓着他的肩膀摇晃道:“这ID看起来就是苏沐橙的号,说!你什么时候背着我去勾搭的苏妹子!”

 

叶修被他晃得有点头晕,索性一把拉下他吻了上去,黄少天挣扎片刻,却被叶修直接按倒在了床上。

 

“唔唔……”黄少天连蹬带踹,好不容易才从叶修怀里挣扎出来。他怒道:“别想糊弄我!”

 

“你的意思是要做全套?”叶修笑。

 

“……滚滚滚滚滚!给我老实交代!亲什么亲!”黄少天红着脸把叶修凑过来的脸推向一边。

 

“好了好了,逗你呢。”叶修伸手把黄少天拽了起来,“你自己去看看,他们现在在说什么吧。”

 

黄少天半信半疑地坐到了电脑前,就看到世界频道跟炸了锅似的刷起了屏。他推了推鼠标,把

 

记录推到了最上边,开始看了起来。

 

“卧槽秋木苏大神出现了!居然是为了一叶之秋大神!”

 

“什么什么,这是秋木苏的小号吗?!”

 

“夭寿啦,这两个基佬又开始打情骂俏啦!单身狗注意捂上眼睛别被闪瞎了!”

 

“天哪,真没想到一叶之秋大神居然是这样的人!”

 

“楼上萌新?这俩基佬年年这么玩,看都看腻了。”

 

“就是就是,单身狗也是有狗权的。”

 

黄少天正看得一头雾水的时候,就见叶修也发了条世界:“报坐标,赶紧的。”

 

世界频道再次轰动了,一下子造成了刷屏盛景。

 

“卧槽拜大神!大神你怎么也在啊!带我JJC好不好啊!”

 

“基佬果然是成双出现的!看!那边有一对基佬,我们要慢慢走过去,不要引起他们的注意……”

 

“家庭矛盾内部解决嘛,两位大神开个房好好打一架不就完了!”

 

“2541,4786。赶紧带着你小情人过来!”世界频道上,沐雨橙风又说话了。

 

“哎哟?!小情人是怎么回事啊?!”

 

“卧槽卧槽,快快快,谁来八一八!”

 

“咋回事啊,基佬界也兴这一套?这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爱了!”

 

黄少天皱着眉头看向叶修:“你小情人?我?”

 

“除了你还有谁,不要大意地上吧!”叶修点了根烟,操纵着一叶之秋就往那个坐标点跑去。黄少天虽然还有点没搞清楚状况,但也让夜雨声烦跟着一起跑了过去。

 

沐雨橙风?秋木苏?黄少天好像模模糊糊地想了起来,那次那个姑娘跟他八卦叶修的时候,好像提到过苏沐橙有个哥哥,跟叶修好像还是什么最佳搭档……

 

我了个去!这是宣战啊!黄少天想也没想就直接停了下来,双手噼里啪啦地打起了字:“哎哎哎那个沐雨橙风你什么意思谁是小情人啊有本事来PK啊你!你以为群众会被你的胡言乱语给扰乱心绪以至于扭曲事实颠倒黑白吗?”

 

一鼓作气发送出去,黄少天才觉得不太对劲,可世界频道就跟炸了锅一样热闹了起来:“哎哟卧槽今天这热闹看得值啊!小情人居然是夜雨声烦大神?!”

 

“卧槽卧槽不愧是大神!谈个恋爱都这么惊心动魄!”

 

“天哪没想到夜雨声烦也是个基佬!太可怕了!妈妈我要回火星!”

 

“三个基佬一台戏!前排出售瓜子花生!”

 

“我的战枪CP要被夜雨声烦拆散了吗?为什么我还觉得有点高兴?”

 

一时间里,几乎所有在线的八卦好事者都跟着叶修和黄少天跑向了那个坐标点,呼啦啦的扬起了一大片沙尘。

 

苏沐秋报的那个坐标位于熔岩火山,还隔着老远,叶修就瞧见一个长发飘飘的枪炮师正举着手炮对准他们,颇有些威慑力。

 

“放下却邪!不准动!”那边传来了一个男声。

 

一叶之秋一挥手就把却邪朝着那边丢了过去。

 

“你疯了吗?”黄少天目瞪口呆地看着叶修。

 

叶修只是冲着黄少天做了个手势示意安抚。

 

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那边苏沐秋反而暴走了:“叶修你个混蛋!让你扔你就真扔啊!小心我捡了就不给你了!你妹!”

 

“我妹就是你妹。”叶修沉着地答道。

 

“………算你狠。”那边长发飘飘的枪炮师捡起却邪走了过来,“你小子很不错啊,分分钟脱单请吃饭还不叫我啊!够本事了啊!”

 

叶修笑了笑,搭上了黄少天的肩膀:“我有本事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

 

“你滚蛋吧你!”苏沐秋不想跟他继续说下去了,沐雨橙风一扬手,直接把却邪扔进了火山的缝隙里,然后下线了。

 

“…………”围观群众全都沉默了,几乎所有人都在想同一件事:如果现在跳下去,我抢得到却邪吗?

 

“现在怎么办?”黄少天扭过脸问叶修。

 

“不要着急,”叶修一本正经的转头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口,“待会咱们一起往前走三步。”

 

“啥?”黄少天一头雾水。

 

“来,就现在。”一叶之秋牵着夜雨声烦的手,一起往前迈了三步。

 

正好走到第三步的时候,咔的一声,他们两个都被盗贼的陷阱定住了。

 

“你装备耐久还有多少?”叶修问道。

 

“刚修的,新着呢。”黄少天答道。

 

“嗯,那就好。”叶修点了点头,操纵着一叶之秋背过身去。

 

“整得这么神神秘秘的,到底要干嘛啊?”黄少天莫名其妙。

 

“少天,抓紧我的手。”叶修笑,“做好当烧烤的准备了吗?”

 

“啊?!”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熔岩对面出来了十几个枪炮师,齐齐举着手炮对准了他们,十几道飓风炮一起发射过来,直接把他俩卷到了火山的缝隙下面。

 

“不对啊!”黄少天在炮弹声中大吼道:“那不都是咱们公会的人吗?这是要搞什么鬼!”

 

“会长脱团,当然要过烧烤节了。”叶修笑道。

 

黄少天哭笑不得,一边看着他们俩在熔岩的炙烤下逐渐下降的血量,一边操纵着夜雨声烦握住了一叶之秋的手。

 

“感觉如何?”叶修问。

 

“还不赖。”黄少天答道。

 

正说着,头上又传来一阵声响,黄少天抬头一看,几乎要面部抽搐了:“要不要这么赶尽杀绝啊?还扔起手雷来了。”

 

电脑屏幕上除了炽热的岩浆之外,就只剩下了弹药爆炸的光影交错。

 

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叶修抱着黄少天,在床上想道。

 

第二天中午,叶秋在机场被自家爹妈逮个正着。他还没来得及控诉,手机上就收到了一条短信,他打开一看,差点没被气的晕过去。

 

“我去G市过年了,现在已经到了,不要太想我。另,航班什么的,真的不是我故意透露的。”

 

Fin.

 


评论 ( 70 )
热度 ( 6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