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17

17

 

叶秋坐在饭桌左边,一脸愤懑地看着坐在另一头的叶修和黄少天。而叶修看起来却很是轻松,他一手搭在椅背上,一手搭住黄少天的肩膀,甚至还点了根烟。

 

“我说过多少次了!不要在我待着的房间里抽烟!”叶秋愤怒地控诉道:“我小时候铅超标一定都是你害得!”

 

“哎,一码归一码啊。”叶修反驳道:“我抽烟都多少岁了,可不能把你小时候曾经疑似智力障碍这事赖给我。”

 

“谁智障了!你这个混蛋!”叶秋的火气愈发大了起来,“我要是智障了你也躲不过!”

 

“那可不一定,你先天条件是没问题的,可后天这东西,谁又说的准呢。”叶修淡定地吐了个烟圈。

 

黄少天在一旁憋笑憋得面部神经都要抽搐了,看着叶秋用跟叶修一模一样的脸做出一副憋屈得不行的样子,着实是件喜感的事情。这边他憋得正难受,叶修好死不死地却偏要戳穿他:“想笑就笑,憋着多难受。没关系,反正是我弟,随便笑。”

 

“滚吧你!”叶秋简直恨不得把叶修给吃了,“我就不该手贱非要推门进来跟你打这个招呼!”

 

“也不是没有好处的,你可以这么想,你省下了一个人吃饭的这顿饭钱啊。”叶修说。

 

“变成了三个人的饭钱是吗?”叶秋面无表情的答道。

 

“哎哟我弟就是这么聪明!一点即透!”叶修毫不吝惜的夸赞他。

 

“去死吧你!”叶秋强行压抑自己想泼他一脸茶水的冲动。

 

一旁默默围观的黄少天总算是知道自己为什么每次斗嘴都斗不过叶修了,感情这是人家从小就开始点的技能点,嘴炮技能经过二十多年的高强度训练已然达到了MAX等级。他把叶修搭在他肩膀的手甩下去,然后开始自顾自的夹起菜来。

 

这个饭店不愧是二代们常来的地方,菜的味道还真是不错。黄少天一边吃着一边默默地想,要是以后跟叶修分手了,不知道还能不能来这吃饭……啊呸呸呸黄少天你能不能想点好的!

 

那边的兄弟俩吵得差不多了,也消停了下来。叶秋冲着黄少天抱歉的笑了笑,说道:“不好意思黄同学,让你见笑了。”

 

“没事没事,”黄少天摆着手说:“我经常见叶修跟人打嘴炮,都习惯了。”

 

“哪有别人,不就是你吗。”叶修又接上了话,“你看看,你天天跟我聊天,打辩论赛的时候都成最佳辩手了,多有意义的事情。”

 

“你能不能闭嘴!”叶秋和黄少天异口同声道。

 

“不能。”叶修给叶秋和黄少天一人夹了一筷子肉,“赶紧吃,肉还堵不上你们的嘴。”

 

气氛一下子就变得安静了下来,黄少天默默吃着碗里的肉,心想叶修活跃气氛还是挺有一手的,他这么想着,于是就发问了:“叶修,你当过主持人吗?”

 

“哎你怎么知道的?”叶修侧过头看黄少天,“就是跟他一起主持的,大一的时候。大二他就抛弃我直接交换去美帝了。”

 

“再跟你呆一起我会疯掉!”叶秋吐槽道。

 

“得了得了,说的你好像放假不用回家了一样。”叶修拍拍叶秋的肩膀,“先吃饭,吃完了你就可以把憋在肚子里的问题一股脑全问出来了。”

 

叶秋看了他一眼,没有再搭话,低下头开始吃自己的饭。

 

黄少天此时才真的感到有些紧张了起来,他此时的身份还是挺尴尬的,直接说他跟叶修在谈恋爱?简直太不靠谱了,就跟脱光了在大马路遛弯一样。说他跟叶修只是普通朋友一起出来吃个饭?叶秋又不是傻子。况且这么说他也着实有些不甘心,好不容易才表白成功了,这一下又得打成普通朋友,简直满肚子说不出的憋屈劲儿。

 

黄少天满心忐忑,好不容易熬到叶秋放下了筷子。他没敢抬头,只是听见叶秋问道:“现在可以说了吧?”

 

“说什么?给个具体方向。”叶修答道。

 

“性取向。”叶秋也懒得跟他绕弯子。

 

“就像你看到的这样。”叶修耸了耸肩。

 

“你这个混蛋!”叶秋满面怒容,“你这样怎么对得起我!”

 

黄少天被这话惊得瞬间抬起头盯着叶秋:卧槽!叶修这个变态居然连他的双生兄弟都不放过?!

 

只见叶秋又接着说道:“不行!这次一定要让我先说!凭什么每次都是你抢先!”

 

“你想说就说呗,我又没拦你。”叶修很是淡定。

 

黄少天听得云里雾里的,又实在不好意思开口问。叶秋又说:“那就这么说定了,我先说,你被打断腿我可不管。”

 

“你觉得你先说就不会被打断腿了吗?天真。”叶修无情地嘲笑他。

 

直到这顿饭吃完,叶修买完单他们一起回了宿舍之后,黄少天还是想不太明白。或者说他想明白了,但是不太敢确定。叶修见他仍旧一副沉思的模样,于是问道:“怎么了,还在想啥呢?”

 

“我觉得我没有理解你和你弟弟的对话。”黄少天很是诚实。

 

“这有什么不理解的。”叶修随手把烟头按灭,“他的意思就是在外国找了个男朋友啊。”

 

“……你是怎么理解得这么详细?”黄少天问。

 

“很简单啊。”叶修笑,“他在QQ上跟我说的。”

 

黄少天:“……”

 


评论 ( 75 )
热度 ( 4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