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14

14

 

凌晨两点半的时候,黄少天不出意外地被饿醒了。他扭头看了看旁边的床,被子仍是整整齐齐叠着的样子,压根就没人回来过。

 

“你妹!叶修这个混蛋怎么这么晚还没回来,真打算在外头浪一晚上吗?”黄少天嘟哝着翻了个身,肚子却开始咕咕地叫了起来。

 

好饿好饿好饿……黄少天实在是饿得睡不着,只能直挺挺的盯着天花板数羊。直到眼前都飘满了涮羊肉和烤羊排,才忍无可忍的从床上爬了起来。

 

羊羊羊,为什么哪里都是羊!

 

饿得头晕眼花的黄少天跑去翻自己的库存,谁料翻了半天,却只翻出了一个吃剩了的薯片袋子。黄少天皱了皱眉头,嫌弃般地把薯片袋子扔进了垃圾桶,又去翻了翻叶修的柜子。万幸的是,叶修还剩下了最后一包方便面和一根火腿肠。

 

黄少天毫不客气的拿走了整间宿舍里最后的食粮,他用开水冲好后,坐在桌子旁叼着叉子等面泡好时,又不知不觉地回想起晚上的羊肋卷来。何必呢!为什么当时不好好多吃几筷子!跟什么过不去都别跟肉过不去啊!

 

黄少天悔恨不已,又忿忿地跑去打算从叶修的柜子里翻包榨菜出来。谁知榨菜没翻到,倒是从柜子深处滴溜溜的滚出一盒东西来。

 

这是啥?黄少天好奇地捡起来看了看,可他刚看清盒子上的标志,心里瞬间就有万千只草泥马奔腾而过了。

 

杜蕾斯!卧槽,叶修这个混蛋居然在自己的柜子里放杜蕾斯!

 

黄少天瞬间化身哥斯拉,从心头喷出来的怒火差不多都可以把叶修燃成灰烬了。亏他还一直觉得叶修是个正经人,原来他暗地里都在干这么不正经的事情!

 

黄少天简直被气饱了,他都没空管早已泡好的方便面,光是死死地盯着那盒在桌子上放着的杜蕾斯了。叶修买的还是草莓味的超薄装,此刻放在桌子上,像极一盒诱人的糖果。

 

此刻,门外却传来了一阵钥匙响动的声音。

 

不知为何,黄少天的第一反应居然是伸手把桌子上那盒杜蕾斯迅速揣进了口袋。他拿起了方便面碗上的叉子,开始若无其事的吃起面来。

 

“哟,这么晚还吃宵夜啊?”叶修进了门,晃晃悠悠的跟黄少天打着招呼,“还不睡?”

 

“饿醒了实在睡不着,”黄少天头也不抬地说道:“把你最后一包泡面给吃了。”

 

“啥?这是我最后那包吗?我昨晚犹豫了好久都没舍得吃。”叶修似乎有点痛心,“好吧,吃了就吃了,顺便给我来一口。”

 

叶修凑了过去,黄少天便把叉子递给了他。叶修的身上还带着酒气,隐隐有些辛辣和甘冽。黄少天心头有些堵,他装作随意的问道:“喝了多少啊?一身酒气的。”

 

“没喝多少,”叶修摆手道:“我有个外号叫‘一瓶倒’,实在是喝不了太多。”

 

“那孙哲平是不是很能喝?”黄少天问。

 

“他叫‘一杯倒’。”叶修答道。

 

叶修一边和黄少天说着话,一边就着黄少天吃过的那边喝了口汤。黄少天有些不自在,他问道:“火腿肠要不要?”

 

“要。”叶修虽然答了话,可却没伸手。只是张开了嘴,示意黄少天喂他。

 

“……”黄少天开始觉得叶修大概是表面上维持的很好,其实早就醉得一塌糊涂了,因为平日里的叶修打死也做不出这么幼稚的举动。他伸出五个指头在叶修面前晃了晃,问道:“叶修,这是几?”

 

“十啊,别以为你晃来晃去我就看不清了。”叶修答道。

 

好家伙,都醉得看东西重影了还好意思说没喝多少,真虚伪,黄少天默默地在心里鄙视他。既然已经确定他醉了,黄少天便从口袋里掏出了那盒草莓超薄甩到了叶修的面前,质问道:“你到底跟没跟别人约过!”

 

“这是什么?”叶修拿过那盒杜蕾斯,“糖吗?”

 

“哼,还想狡辩,分明是你出去约的证据!”黄少天越想越气,索性趁着叶修喝醉的时机一股脑把话全倒出来了:“每次都吊人胃口,明明都跟你表过白了还想怎样!简直烦透了!”

 

“能有你烦吗?”叶修问。

 

“当然没有我烦!我靠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没想到叶修醉了也能给自己下套子:“我当然没有你烦,就你最烦了!”

 

“夜雨声烦说我烦,呵呵。”叶修即使醉了也仍然言简意赅。

 

“你!”黄少天怒极,“很好!我不跟喝醉了的人说话!”

 

“呵呵,少天。”叶修笑道:“你现在还真像是在跟老公吵架。”

 

“我靠!”黄少天一瞬间连耳朵尖都红了,“谁跟老公吵架了!滚!”

 

“还能是谁?”叶修抬手环住他的腰,往自己怀里搂了搂,“当然是你啊。”

 

 

评论 ( 74 )
热度 ( 4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