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13

13

 

有时候不得不说,暧昧是情感升温中一个很奇妙的阶段。

 

黄少天并不是太能捉摸得透叶修的心思。哪怕一叶之秋戴上了那根项链天天打竞技场,夜雨声烦也终究没能为他死一次。黄少天每次点开一叶之秋的装备面板看到那根项链,也不知道是想让它消失,还是让它就这么一直挂在一叶之秋的脖子上了。

 

日子过得飞快,转眼间圣诞节就到了,天公又十分应景地下起了雪。黄少天戴着帽子围巾走在路上哈着气,看着商场门口摆放的圣诞树,街头巷尾放着的圣诞歌曲,心旌也不免荡漾起来。

 

圣诞节嘛,就是得找个人一起过才有意思啊。

 

可还没等黄少天的计划成形,就直接胎死腹中了。他刚回到宿舍,就看到书桌前坐着两个人正在一起打游戏。左边的自然是叶修,右边的人……不认识。

 

“我回来了!”黄少天特意朝着书桌的方向喊了一声,叶修头也没回,直接对喊道:“你回来啦?你先等等这一把就要完了,打完咱们就出去吃,今晚有人请客。”

 

请客?就是叶修旁边坐着的这个人吗?原本期待的二人世界泡汤了,黄少天的心里顿时有点不爽。

 

但有人请吃饭终归是件不错的事情。黄少天走到书桌边,看着他们组队打竞技场。叶修旁边的那个人是个狂剑士,卖血卖得人胆战心惊的。虽然他不在乎交换,却还是能明显看出实力碾压对面一大截。而一叶之秋也打得十分激进,豪龙破军怒龙穿心破伏龙翔天一个接一个,压根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于是很快便结束了战斗。

 

叶修伸了个懒腰,站起身指着旁边的人对黄少天说:“给你介绍一下,这个就是我前室友,孙哲平同志。”

 

“不是出国了吗?”黄少天问道。

 

“这不是圣诞节放假吗,他说想吃涮羊肉,就又直接飞回来了。”叶修耸耸肩,“有钱人的世界我们不懂。”

 

“别老编排我。”孙哲平站了起来,“你就是黄少天吧?你好啊。”

 

“对。”黄少天跟孙哲平握了握手,“是叶修说的吧。”

 

“哎哟,他老跟我提你呢,说现在这个室友多么讲卫生,比我之前好多了。”孙哲平摆摆手,“不说了,先去吃点东西吧,还真有点饿了。”

 

G大位于B市,最地道的就是烧炭的铜炉清汤火锅了。点了两大盘的手切鲜羊肉和羊肋卷,还有一堆生蔬,三人这才坐下开始聊起了天。

 

黄少天可还没忘记面前坐着的这位是享有“基佬杀手”这一荣耀称号的仁兄,他想起了他和叶修打的那个把照片传到基佬网站上的赌,顿觉卧槽。正常男人会想到打这种无聊的赌吗?显然不可能嘛!

 

“说起来你也是挺拼的啊,说回就回了。”叶修点了根烟,说道:“怎么样,美帝的饭菜好不好吃?”

 

“你改天自己去尝试一下吧。”孙哲平对于这个话题显然不想多提,“试过之后你就懂了。”

 

“别,资本主义国家纸醉金迷的生活可不适合我。”叶修说,“我还是在社会主义国家当个为建设四化做贡献的好青年吧。”

 

“说得还挺溜。”孙哲平道,“那我问问你,我在美帝还看见一个跟你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呢,叫叶修他还回头了,之后就不带理人的。”

 

“哈哈哈哈!”叶修笑着说道:“别怀疑,那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我,从头到脚都一模一样,24K纯金不带掺假的。”

 

扯吧你就!黄少天在心里鄙夷道,成天到晚都跟我在一起,哪来时间投奔美帝的?

 

“那感情好。”孙哲平说:“你小子在美帝穿得人模狗样的,那一身没个万儿八千的拿不下来。果断真土豪啊必须求包养。”

 

“好,包包包。”叶修笑道:“只要你下次在美帝见到我,务必要过去求包养,我一定会分分钟甩你一沓美元。”

 

卧槽有点节操下限行不行?黄少天狠狠地戳着碗里的涮肉,有本事你真去包养一个啊?

 

“哎,少天你怎么不吃啊?”叶修转头,发现了黄少天压根没怎么动筷子,“不好吃吗?”

 

“没,还行。”黄少天笑着切牙切齿道:“你室友魅力太大了,看着他就直接饱了。”

 

“少天说你秀色可餐呢。”叶修抬手拍了拍孙哲平的肩膀,“高兴不?”

 

“去去去,吃肉还塞不住你的嘴。”孙哲平一把把他的手拍下来。

 

在这顿饭里,黄少天的话意外的少,简直到了沉默寡言的地步。他觉得孙哲平简直太具有威胁性了,他跟叶修聊起天来一唱一和的默契程度简直能去德云社讲相声。他气愤地戳着盘子里叶修给他夹得羊肋卷和羊肉,半天都没下几筷子。

 

好不容易吃完饭,孙哲平还请他们去唱歌。黄少天直接婉言拒绝了,说他只想回去睡觉,出了店门口就直接拦了辆车回学校。叶修叮嘱了他几句,直接就提前把车钱给他掏了。

 

望着出租车远去的影子,孙哲平拍了拍叶修的肩膀,颇有些感慨:“我觉得他好像喜欢你啊。”

 

叶修只是笑了笑,没有说话。

 

 

评论 ( 45 )
热度 ( 4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