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11

*本章私设依然很多,具体设定还请参看原文


11

 

虽然荣耀所有职业的舞蹈都十分奇葩,但这其中也尤以剑客和战斗法师为甚。剑客那猥琐至极的切JJ舞暂且不提,就光是战斗法师的舞蹈,那也是具有相当高的杀伤力的。为此,游戏里还有一句流传甚远的话,叫做“战斗法师扭一扭,荣耀大陆抖三抖”。

 

一叶之秋作为全服第一的战斗法师,自然是从来没有被人见过他跳舞的样子,而这也愈发激起了群众们的好奇心。甚至还有被叶修在野外轮过一百遍的人,扬言称要盗了一叶之秋的号,扒光他的衣服在闹市区裸舞一天——没错,这个人就是黄少天的师傅魏琛。

 

而现在,这个牛逼哄哄的斗神就要跳舞给他看了。黄少天有点儿激动,好不容易才控制住自己的手没有去按下录屏键。

 

一叶之秋伸手抽出了背在背后的却邪,似乎是深吸了一口气。接着,就在夜雨声烦的注视之下,将却邪举过头顶,双脚离地,活脱脱一个美少女战士变身前的动作。落地时,一叶之秋双手耸起作鸭子状,就开始左右扭动了起来,时不时还俏皮的勾起脚尖抖动一下。

 

没错,这就是战斗法师传说中的经典动作——跳大神。

 

关于战斗法师的这个舞蹈,还有一个段子。据说有一回两个公会之间互砍,有一方势弱,直接躲到主城里不出来了。赢家自然穷追不舍,主城里又杀不了人,于是想出了一个很损的招。他们把公会里能动员过来的战斗法师全都动员了过来,然后站在主城门口,开始跳起了大神。

 

开始对方还能忍,到后来实在是承受不住了,个个大喊着“老子就算不要这条命了也要把这群招魂的兔崽子们给砍死”就跑了出来,结果人人以一当十,最后居然打了个平手。而这件事自然也成为了大家用来嘲战法的一个笑柄。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第一战法一叶之秋拿着银武却邪当招魂幡似的跳起了大神,直接笑到椅子下面去了。叶修侧过身看了他一眼,掸了掸烟灰道:“啧,少天,你这太不厚道了。我可是为了你的紫装才做了这么大的牺牲的,笑成这样也太不给面子了。”

 

“好吧,”黄少天从椅子下爬起来,“我尽量……尽量不哈哈哈哈哈……太逗了简直哈哈哈哈哈……”

 

“不如换成夜雨声烦拿着冰雨跳切JJ舞怎么样?”叶修笑着建议道。

 

黄少天立马就不笑了:“哎哎哎叶修你快看!好感度快到了耶!”

 

在一叶之秋大约跳了十分钟以后,他们之间的好感度就迅速的飙升到了五百,黄少天觉得这里面的深层含义大概是“这么羞耻play的事情都在你面前做过了,那就说明我们关系真的是很好了吧”。

 

一叶之秋停下了舞蹈,站在了园丁面前。黄少天再次点击了那个NPC,很快就蹦出了接受任务的菜单栏。他拉过一长串冗长的对话,发现了最底下还有一行小字。

 

“该任务为好感度任务,顺利完成该项任务将会触发神秘奖励,若任务在中途失败则会得到相应的惩罚,请玩家注意。”

 

黄少天顺手按掉了对话框,然后对叶修说:“一个一个慢慢打还是直接把怪都放出来?”

 

“直接放吧,”叶修把烟叼进嘴里,腾出了双手:“我先拉着怪,你采完玫瑰花之后过来,咱们一起打。”

 

“好,你等着。”黄少天说完就去那个伯爵夫人的花园里采玫瑰了。

 

说是采集玫瑰,倒不如用破坏花园来形容比较恰当。黄少天拎着把冰雨乱砍滥伐,很快就把所需要的玫瑰给弄到了手。不知是不是为了报复他这种破坏生态的行为,黄少天的放怪比率几乎达到了百分之五十以上。虽然一叶之秋的装备都算的上顶级,但此刻他一个人拉着五六十个同等级精英怪的仇恨,也略微有些吃力。

 

“少天呐,”叶修面上的表情颇有些不忍直视,“要爱护花草树木啊!”

 

“我也没想到今天手气这么差啊!”黄少天此刻也为自己糟糕的运气而感到懊恼,他直接一个三段斩开路跑到了叶修旁边,然后直接开了幻影无形剑,把一叶之秋身边的小怪都吹飞了去。

 

“差不多多了二十几个怪,看来要打久一点了。”叶修按灭了烟头,“注意续航,开打吧。”

 

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都是一区里数一数二的高手,虽然这个任务的难度有点大,但对他们来说基本上还算是小菜一碟。在把包里的法力药剂用完一半之后,那些精英怪终于陆陆续续的倒地了。

 

打完这波怪之后,黄少天歇了好一会儿,连血蓝都差不多回满了,却还是没有看见传说中的大BOSS伯爵夫人的幽灵。他疑惑地转头问叶修:“怎么回事?boss呢?”

 

“你去最后一个死的小怪那里找找,”叶修答道,“好像要捡个东西。”

 

黄少天闻言就去扒拉那堆精英怪的尸体。终于,在最后一个精英怪倒地的地方,他看见了一个破旧的黄铜壶。

 


评论 ( 30 )
热度 ( 4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