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10

*本章私设众多,具体设定还请参看原文


10

 

黄少天一直是个行动力很强的人。

 

虽然之前从没谈过恋爱,但是既然已经基本确定了恋爱目标,他自然也不会扭扭捏捏的,当下就开始思考起了告白的方式。

 

当面表白太不含蓄了,而且万一说到一半自己直接笑场了怎么办?还是在网上表白比较靠谱,万一被拒绝了也没那么尴尬。

 

黄少天打定了主意,直接打开了荣耀的官网论坛。他在论坛里翻了半天,终于翻到了一个年代古早的帖子。那会儿的人少,回帖的数量也并不太多。

 

“【求精】发现了一个泡妹子的神器任务!不来一发吗?”

 

黄少天点进去一看,只见楼主图文并茂的把整个任务流程进行了科普,他粗略地浏览了一遍,就大概搞懂了任务过程。

 

暗夜城堡那边有个小地图,叫作伯爵夫人的玫瑰花园。该任务没有限制条件,只要两个人的好感度足够高,就可以一起去园丁那里领一个叫做“爱与芬芳的花朵”的任务。它要求两个人一起采集过九十九朵玫瑰花,然后提交给园丁,就可以获得两枚紫色品质的爱之戒,还有一个【休戚与共的伴侣】的称号。

 

当然,这九十九朵玫瑰花也不是那么好采集的,基本上平均采三朵玫瑰就会出来一个小怪,这意味着玩家在采集过程中至少需要打三十三个以上的怪物。在最终采集完毕,玩家手里拥有九十九朵玫瑰之后,还会召唤出伯爵夫人的怨灵。玩家需要再次打败她,才可以去提交玫瑰花换得奖励。当任务成功完成之后,原本漆黑阴森的城堡天空上还会绽放出“I LOVE U”字样的烟花。

 

由于这个任务放出的怪物等级是以同队的最高等级为准,导致了其难度系数居高不下,楼下跟帖的群众们纷纷反应根本做不到一口气打死三四十只同等级怪物后还要继续打死一只大boss。这个任务也因此成为了一个传说,根本就没有几个人能够完成任务并且拿到那两枚戒指和那对称号的。

 

黄少天在看完所有回帖之后,当即一拍大腿决定就是它了。他兴冲冲地登陆了荣耀客户端,然后给叶修扔了个组队邀请。

 

“怎么了?”叶修看到组队邀请之后直接扭头问他,“想下副本还是想PK?”

 

“都不是。”黄少天果断道:“帮我过个任务吧,我想要那个任务奖励的紫装。”

 

“成,”叶修一口答应下来,“在哪?走吧。”

 

两人一路走到了暗夜城堡,在快走到伯爵夫人的玫瑰花园时,黄少天停在了一个药水商人的面前。他买了一大堆的蓝药,然后交易给了叶修一半。

 

“这什么任务啊?还需要买药?”叶修有些疑惑。

 

“据说打到最后蓝会不够,还是以防万一吧。”黄少天还是决定暂时隐瞒真相。

 

叶修点点头,也没继续细究下去,只是操纵着一叶之秋跟在了夜雨声烦的身后。黄少天点开了好感度的界面,这段时间跟叶修一起组队下本的时间也挺多的,好感度差不多已经有三四百了。他点了点那个站在花园边上的园丁,系统却提示好感不足无法领取该任务。

 

啥?黄少天傻眼了,三四百还不够吗?

 

他切出去百度了一下,终于得出了要五百以上的好感才能领取任务的结果。他又切回游戏,看着面前的一叶之秋很是犯难。

 

这可咋办啊?附近也没有什么副本啊。

 

荣耀里刷好感度的方式是以组队时长和一起下副本的次数来计算的,他们如果找不到副本下,就只能这么面对面大眼瞪小眼的耗着,直到好感度增涨到五百为止了。

 

单靠组队时长增加好感度的速度是非常慢的,黄少天实在不想等那么久,他绞尽脑汁,突然又想到了一个办法。

 

他操纵着夜雨声烦拍了拍一叶之秋的肩膀,严肃的问道:“你能不能给我跳个舞?”

 

“啥?”叶修觉得自己大概没有听清楚,“你让我干嘛?”

 

“跳舞。”黄少天一本正经的回答道。

 

“……”叶修一时竟然噎住了。

 

除了组队之外,增加好感度的方法还有朝着对方跳舞。当然,这也算是官方设计的一种表达爱慕的方式。可让人最想不通的就是,荣耀虽然战斗动作仿真度极高,但其舞蹈设计却简直堪称本世纪以来最难以入目的游戏,这也估计是研发人员的不多的恶趣味之一吧。

 

一叶之秋拿着却邪站在原地,半晌都没有动一下。黄少天刚准备说些什么,就又听到了叶修略微有些沉重的声音:“少天,在让一叶之秋跳舞之前,我能不能先问问你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好感度不够,我接不了任务。”黄少天很是诚恳的回答。

 

“为什么你不让夜雨声烦跳?”叶修还想挣扎一下。

 

“你忍心看夜雨声烦跳剑客的切JJ舞吗?”黄少天装起了可怜。

 

“…………好吧。”叶修勉强接受了这个原因。为了友谊,他也只能暂时委屈一下一叶之秋了。

 

叶修将鼠标指针移到了跳舞指令的图标上,一贯操作精细的手居然出现了些微不可见的颤抖。

 


评论 ( 31 )
热度 ( 3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