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8

08

 

前室友是谁?

 

黄少天虽然很想直接把这个问题问出来,但是又觉得不太妥当。于是他又状似无意的点进了Jack'd,然后故作惊讶的问道:“我靠靠靠靠叶修你口味怎么这么重啊?!”

 

“啊?”叶修正登陆游戏呢,又凑过来看了一眼,“你还点进去了呀。这个软件好像是同性恋约炮用的吧,我也不太清楚。”

 

卧槽你睁眼说瞎话吗?照片都传了还不太清楚?黄少天的内心迅速地窜过了好几百条弹幕,简直恨不得化身哥斯拉朝着叶修喷火。他问道:“他没事给你装这个干嘛啊?帮你约炮吗?”

 

“这个说来可就话长了。”叶修拿过手边的绿茶呷了一口,“要听吗?”

 

“来来来,”黄少天一屁股坐到了他对面的椅子上,“说一说说一说。”

 

“我们俩有一天实在无聊,就打了个赌。”叶修回忆道,“说是把自己的照片传到同性恋交友网站上,看谁被约的比较多。输的那个人要请对方吃饭。”

 

“结果呢?你是输了还是赢了?”黄少天问道。

 

“你猜。”叶修故弄玄虚。

 

“应该是赢了吧。”黄少天想起了叶修上传的那张照片,看起来貌似挺招基佬喜欢的。

 

“没,”叶修笑着摇摇头,“我输了,请他吃了顿饭。”

 

“我去……”黄少天不由得叹道:“那你室友还真是个基佬杀手啊。”

 

叶修看了他一眼,嘴角还带着点微妙的笑意。黄少天反应过来,又连忙改口道:“前室友,前室友……”

 

“不过说起来,”叶修顿了顿接着说道,“倒还真有这么点意思,经常有小男生莫名其妙地来跟他表白,结果被他拒绝之后就朝我发火,这思维方式也是挺好笑的。”

 

“你还真是够冤的。”黄少天刚附和着说了一句,就觉得不太对劲。难道一个外人都能看出叶修跟前室友的关系不一般吗?

 

“是啊,我也觉得自己挺冤的。”叶修登上游戏,又随口问道:“今天你要跟我一起下本吗?”

 

“不了,”黄少天此刻的心思完全不在游戏上,“改天我再跟你一起打吧。”

 

“那也成。”叶修应了一声,随手点了根烟。

 

黄少天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刚登上QQ就看见好友申请已经通过了。他点开那个层主妹子的头像,意外发现她居然在线。

 

黄少天怀着一颗八卦的心点开了跟她的对话:“你好~”

 

“你好!请问你是?”妹子很快就回了过来。

 

“我是在学校论坛上看到你QQ的,”黄少天直接开门见山,“你在论坛上说叶修是个gay。”

 

“啊?哦你说那件事啊。”妹子似乎有点兴奋,“你是不是也跟我有一致的看法呀?”

 

“呃,话这么说倒也没错。”刚好加这个妹子的QQ小号性别填的女,黄少天便开始编造起身份来,“刚入校我就觉得叶修学长特别帅,挺想知道一些关于他之前的事情……”

 

“你也是腐女吧?”妹子高兴地认起亲来,“终于找到跟我一样萌叶修西皮的人了!”

 

“西皮?”黄少天完全不懂,“这个我有点不太清楚……”

 

“哎呀,就是叶修和他身边的男人们!”妹子打字的速度变得飞快,“你萌他和谁呀?”

 

“啊?还有很多吗?”黄少天有点懵。

 

“对啊,是挺多的,说起来我还挺萌他跟苏沐秋。”妹子发了个心心眼的表情。

 

“苏沐秋?”黄少天隐隐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跟苏沐橙有什么关系吗?”

 

“哎呀,就是苏沐橙她哥嘛。两个人以前在电竞社的时候可是最佳搭档呢,上次全国大学生荣耀联赛还拿了全国第一,可厉害啦。”

 

“那他现在去哪儿了?”黄少天可从来没从叶修嘴里听过这个名字。

 

“这个嘛……”妹子的情绪突然变得低沉起来,“他出国了,我的西皮被拆了呜呜呜……”

 

“出国?”黄少天的大脑飞速运转了起来,难道叶修的前室友就是这个叫苏沐秋的吗?他还是苏沐橙的哥哥?卧槽,看起来好像真跟叶修有一腿的样子啊。

 

正在黄少天陷入无边的遐想之际时,那边的妹子却又发了一长串对话过来:“哎呀不过说起来我还是最萌叶修跟他室友的西皮,这两人成天到晚的勾肩搭背,还住同一间宿舍,谁知道他们做过些什么啊!”

 

“啊?”黄少天又懵了,“苏沐秋不是他室友吗?”

 

“谁说苏沐秋是他室友了!”妹子也一头雾水,“不是啊,他室友叫孙哲平,这人简直拽的不行,前一天说想出国,第二天就已经站在美帝的土地上了。”

 

“这人还挺有钱啊……”黄少天吐槽道。

 

“没错,说起来我还有他俩的亲密照呢!”

 

妹子的语气里满满的都是“想看就来求我啊”,黄少天想了一下,也只能用小女生的口吻说道:“好棒啊!怎么拍到的?能给我看看吗?”

 

“嗯……”妹子显然对黄少天的反应十分满意,“你等着,我给你找找。”

 

趁着这当口,黄少天抬起头看了叶修一眼。叶修显然对这边发生着的勾当一无所知,正在认真的指挥着副本。他又暗搓搓的低下头,那边的照片也发过来了。

 

“怎么样!!!!!!!你看看!!!!!!”妹子用惊叹声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她此刻的情绪。

 

这张照片显然是偷拍的,连背景都有点晃。一个看起来有点狂放不羁的男人正勾着叶修的肩膀凑到他耳畔说话,距离近得简直要吻上去一样。而叶修低着头笑了笑,场面看起来居然和谐得很。

 

黄少天瞬间就卧槽了,他不自觉地抬起手指着那张照片,还带点哆嗦。这特么是叶修?你在逗我?

 

“嘿嘿,是不是很萌!”妹子炫耀道:“我当时手都抖了,就怕拍不到呢!”

 

“嗯………………”黄少天按下了一连串的省略号。

 

“虽然孙哲平看起来很攻,但我坚信我叶主席一定不会辜负他的总攻之名的!哎,话说起来,”妹子花痴完后又话锋一转,“你萌叶修跟谁啊?”

 

“我?”黄少天想了想,最后心一横,在键盘上敲出一行字来,“你觉得黄少天和叶修怎么样?”

 

“黄少天?”妹子疑惑道:“谁呀?”

 

“……就是那个宣传片里的。”黄少天有些忐忑。

 

“噢噢噢噢,你说他呀!”妹子反应过来,“我知道我知道,我还认识他呢。”

 

“啥?”黄少天傻眼了,感情还是熟人吗。

 

“那个宣传片里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个受啊!”妹子颇有兴味地讨论了起来。

 

黄少天愤怒了起来,“哪里受了啊?明明很攻。”

 

“被叶修亲的满脸通红的还想攻?简直就是做梦嘛~”

 

“……”

 

黄少天直接拉黑了这个妹子。

 


评论 ( 36 )
热度 ( 3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