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7

07

 

黄少天坐在床边,手指悬在那个软件图标的上方,犹豫着要不要点开。

 

那边坐在书桌前的叶修正在热火朝天的打着百人副本,一边操作着一边开着麦指挥走位。黄少天偷偷地朝那头瞥了一眼,觉得他应该不会注意到自己在干嘛,便飞快的点开了软件的定位功能。

 

嗯……我就看看,不会出啥事的。黄少天一边想着一边滑动着屏幕,想着随便看看之后就关掉它。

 

可谁知这一看就看出了问题,黄少天直愣愣的盯着排在第一个的-0.1m疑惑了半天,忽而满面通红地想起一个黄段子来。他抬手揉了揉有些发烫的脸,直接戳进了这个-0.1m的主页。

 

等到图片全刷新出来之后,黄少天直接吓得捂住了自己的嘴。在那个人填的资料上,名字那一栏显示的是“YE”,传的是一张洗完澡后头发擦得乱七八糟,把额头露出来的照片。自我介绍上只有两个字:“约吗”。

 

黄少天的内心里有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每一只的头顶上还都漂浮着“卧槽”的巨大血红色字体文字泡。他又看了眼叶修的背影,差点就脱口而出道“不约,学长,我们不约”了。

 

这可咋整,叶修他真的是个基佬啊。黄少天焦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一般,他在床前走来走去,想了半天,又躲进厕所里给郑轩打了个电话。

 

“你给我出的什么馊主意!”黄少天愤怒的压低声音吼道:“我在那个软件上搜到他了!”

 

“这还不好吗,”郑轩劝慰道:“直接一次性就确定他的属性了,攻略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啊。”

 

“攻略个屁啊!”黄少天心绪不宁,变得十分的焦躁:“我又没想跟他约!”

 

“黄少,”郑轩很是无语,“我又没说你要跟他约,你干嘛这么火急火燎地暴露自己的真实想法,简直压力山大。”

 

“……”黄少天竭力把脑海中大大的“约吗”驱散开来,又问道:“我现在要怎么办?”

 

“放轻松啦,他现在又不知道你知道他是个gay这回事,如果不想跟他约呢,就当没发生过。如果想约呢……”郑轩笑了笑,“那就大胆的上吧!”

 

黄少天挂了电话,出了厕所就看见叶修正靠在椅背上抽烟,他走过去镇定地问道:“副本打完了吗?”

 

“对啊,今天爆了个双橙,手气真是不错。”叶修笑道。

 

“下次我跟你一起打吧。”黄少天随口扯了个话题。

 

“成。”叶修一口应承了下来。

 

夜晚,黄少天又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发现自从自己跟叶修成了室友之后,几乎天天都在失眠。他睁着眼睛直直的盯着天花板,脑子里却全都是叶修的那张照片。

 

别说,比起他现在的这个邋遢死宅样,那副刚出浴的模样还真是帅得让人心痒。

 

黄少天纠结了半天,终于用“约吗”、“不约”;“约吗”、“不约”的另类数羊方法成功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黄少天是被叶修翻箱倒柜的声音吵醒的。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打着哈欠问道:“叶修,你找什么呢?”

 

“少天啊,你醒了。”叶修穿戴整齐,看起来是准备出门的样子,“我待会儿要去开个会,你看见我手机了吗?”

 

“手机?”黄少天一下子就想起了那个-0.1m,“呃……肯定在这个屋子里,你别急,我打个电话试试。”

 

“嗯,好。”叶修站在他的床前,看着黄少天拨通了电话。

 

电话还没响几声,黄少天的被子里就传来一阵震动的声音。黄少天伸手一摸,好家伙,感情这手机一直压自己屁股底下呢,怪不得是-0.1m!

 

他满脸通红的从自己的被子里掏出手机递给叶修,叶修看了他一眼,说了句谢谢之后,就直接出门开会去了。

 

我去,刚才叶修那个眼神,怎么看起来那么意味深长呢!

 

黄少天实在睡不着了,他起床洗漱过后,又打开电脑试图去学校的论坛上挖点关于叶修的八卦。他再一次点进了那个爆料叶修是gay的层主资料,却意外的发现了她的QQ号码。

 

他点了加为好友,对方却没反应,想是大清早的还没起床。黄少天虽然无奈,却也只能收拾收拾出发去上课了。

 

晚上回来的时候,宿舍的灯已经是亮着的了。黄少天走进去一看,叶修不出意料的坐在书桌前的椅子上,不过出人意料的事,他并没有在玩游戏,而是捧着手机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我回来了!哎,你在玩什么,我看看。”黄少天状似无意的走到叶修身后,打算窥探一下他是不是正在约炮。

 

“喏,”叶修直接把手机递给了他,“沐橙拉我一起玩的一个节奏游戏。怎么,你也要玩吗?”

 

叶修这么坦荡,黄少天倒有些不好意思了。他接过手机,随口问道:“最近有什么APP推荐吗?”

 

“你自己翻吧,我也不记得里头有些啥了。”叶修很大方的示意黄少天随便看。

 

好吧,既然如此的话……黄少天鼓起勇气,指着Jack'd的图标朝着叶修问道:“哎,这是啥啊?”

 

“这个啊……”叶修停顿了片刻,似乎是在回忆什么,“一个聊天软件,我一哥们帮我装的。”

 

“啥哥们啊,我认识吗?”黄少天问。

 

“你不认识,是我前室友,今年出国了。”叶修随手按开了电脑开关。

 

黄少天的脸色迅速闪过一丝难以言喻的表情:“哦,前室友啊……你们关系好吗?”

 

“关系嘛……”叶修笑得颇有些耐人寻味,“好基友,一被子。”

 


评论 ( 37 )
热度 ( 42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