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6

06

 

世界防艾滋病日的那一天,黄少天简直永生难忘,他觉得自己这辈子的曝光率都加一块大概都不会超过这天。

 

中心广场前的LED大屏幕,食堂里的电视上,几乎所有角落都在穿插着播放他跟叶修拍的那个预防艾滋的宣传片。那个摄像师倒也是专业技术过硬,把一个宣传片愣是剪辑得跟偶像剧似的,就连激情戏码都拍的极富朦胧美感。最后红丝带浮现出来的时候,还带着几分煽情感,让人看得鼻子都有些发酸。

 

黄少天走在路上的时候都低着头,生怕不小心撞见认出他的人。匆匆路过中心广场的时候,还听见几个女孩子站在大屏幕前兴奋地谈论道:“哎,这不是你男神叶修吗?”

 

“对啊对啊,他还是这么帅呢!待会一定要把这个宣传下到手机里!”

 

“再帅也没用,一看就是个gay。”

 

“这不是拍宣传片嘛,不是说苏沐橙才是他女朋友吗?”

 

“那不都是随口扯的八卦嘛,看他看那个小受的表情,被甩了一耳光都那么深情呢!”

 

“哎呀你们真烦,别天天YY我男神搞基行不行!”

 

“你要正视事实嘛……”

 

黄少天嘴角有些抽搐,他偏过头加快步伐离开了中心广场。走到教室的时候,他选了个最偏僻的角落,等老师点完名之后便掏出了手机。

 

好友郑轩正在QQ上敲他:“哎,黄少,你在不?”

 

“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吗?”黄少天回复道。

 

“你终于弯了呀?”郑轩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

 

黄少天满头雾水:“什么叫我终于弯了?你听谁说的?”

 

“这还用听说吗?”郑轩发了个“鄙视”的表情给他,“你们拍的那个宣传片在全省所有大学全天轮流播放的,只要长眼睛的都看得见啊。”

 

“……”黄少天差点掀桌而起,“什么?!你说什么?!你们学校也能看到?!”

 

由于他太过激动,一时竟然直接站起身吼了出来。正在讲课的老师被黄少天吓了一跳,他扶了扶眼镜疑惑地问道:“后面那位同学,你有什么问题吗?”

 

“啊?哦没有没有没有。”黄少天连忙摆手道:“老师你讲的太好了,我一时激动就忍不住想站起来为你鼓掌。”

 

“哦,那你激动完可以坐下来了。”老师摆摆手,显然懒得理他。

 

黄少天坐下来,又噼里啪啦的按着屏幕,“我去,为什么你们也能看见啊!这不科学!”

 

“你们拍的是宣传片,又不是GV,难道还得留个邮箱才能看到吗?”郑轩很是无语。

 

这下可完了。黄少天终于深切的认识到了这件事的严重后果,全校数以万计的人都看到了他跟叶修接吻,甚至还有其他学校的大学生。想想就觉得要疯了,卧槽卧槽卧槽我当初嘴怎么就那么贱呢为什么要随口答应啊啊啊!

 

黄少天一直懊恼到下课,郑轩在那边跟他说话他也没心思理了,只随手回些嗯嗯啊啊的语气词。郑轩觉得他情绪不太好,等他下课的时候直接一个电话就打过来了。

 

“喂,黄少,心情不好吗?”

 

“废话,当然好不到哪去!”

 

“别激动嘛,放轻松放轻松,你搞得我也压力山大了。”

 

“卧槽郑轩你说以前的同学会不会看到啊?这脸简直丢大发了靠靠靠!”

 

“没事,没几个人考到这个省的,别太在意了。”郑轩友好的向黄少天隐瞒了他是在高中班群里看到这个视频的事实。

 

“那就好。”黄少天终于松了口气。

 

“哎,话说黄少,”郑轩又转回到原来的话题上,“你真的弯了啊?”

 

“什么鬼?”黄少天有点心虚,“我哪里弯了。”

 

“别不承认了黄少,你那宣传片里简直吻得缠缠绵绵的,说你是直的都没人信。”郑轩啧啧称道:“高中的时候就说你对小姑娘没兴趣嘛,还不承认。哎,跟你一起拍的那个男的是谁啊?看起来好像还挺不错的。”

 

“你问他干嘛?”黄少天的警惕心一下就上来了。

 

“我又不抢你的,这么紧张做什么。”郑轩颇觉好笑,“你是不是跟他真有一腿啊?”

 

“没有没有,当然没有!”黄少天就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炸起毛来,“跟他拍宣传片就是学生会安排下来的任务,我和他就是室友关系而已!”

 

“哎哟,还是室友啊?”郑轩直接抓住了关键词,“那正好啊,近水楼台先得月。”

 

“……”黄少天不说话了。

 

“你别害羞嘛,该出手时就要出手,多谈几次恋爱练练胆也是好的。”郑轩又建议道,“我待会儿给你发个东西,你自己琢磨琢磨。”

 

黄少天挂了电话,心里的情绪复杂得很。那头郑轩又在QQ上给他扔了个网站链接,他点进去一看,是个软件的下载地址。

 

“这是什么东西?”黄少天问道。

 

“你下了就知道了。”郑轩发了个坏笑的表情。

 

黄少天也没做多想,直接就点进去开始下载起来。等他安装完,又注册了个账号登进去一看,一口水差点没给喷到屏幕上去。

 

“我靠!你给我发的是什么鬼啊?”黄少天质问郑轩,“看到上面的照片差点没把我给吓死。”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吧,少年!”郑轩发了个撒花的表情。

 

黄少天嫌弃的关掉了跟郑轩的对话,又一言难尽地看了看那个软件的简介。

 

Gay Chat, Dating & Friends - Jack'd:快来享受与您所在地的男同性恋聊天的乐趣吧!

 


评论 ( 30 )
热度 ( 3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