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4

04

 

“少天啊,”叶修坐到了黄少天的床上,和颜悦色的问道:“能不能跟你打个商量?”

 

“啊?”黄少天抬起头,一脸懵懂的看着叶修,大笑过后的嘴还没来得及合拢。

 

“学生会的活动出了点小问题,”叶修叹了口气,“搞不好会被全校通报批评的……”

 

“啊,这么严重啊?”黄少天立马坐直了身子,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我能帮上什么忙吗?”

 

好同志,黄少天真是个好同志啊。叶修欣慰的点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事说大也不大,就是原定要拍宣传片的那个人进了医院,要是你能顶上的话就没事了。”

 

“哦,就这点小事啊!没问题,我上!”黄少天拍着胸脯打包票。

 

“干脆利落,我喜欢!”叶修显然没想到居然这么顺利,他从桌上拿过剧本,在黄少天面前摊开,“来来来,我们先把台词一起看一遍。”

 

刚看了个开头,黄少天就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他指着剧本看着叶修问道:“啥?这宣传片是预防艾滋那个?你让我顶的是张佳乐那个角色?”

 

“是啊,张佳乐那个角色怎么了?”叶修问。

 

黄少天简直后悔死了,他前几天听到这个八卦的时候,还暗搓搓地嘲笑过叶修和张佳乐要演基佬,现在倒好了,直接轮到自己头上了,“不不不,叶修,这事你还是找别人吧。”

 

“那可不行,”叶修正色道:“做人要守信用,你既然已经答应了,就一定要好好完成。”

 

黄少天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直得自认倒霉继续跟叶修一起看剧本。

 

剧本的开场是夕阳下的篮球场,攻受在奔跑追逐间彼此看对了眼,随后就牵着手走在夕阳下。

 

接着,第二个场景是两人在体育馆的浴室里的喷头下亲热,动作激烈言语粗暴之程度直逼GV。

 

第三幕,受拿着HIV报告甩了攻一耳光,攻说这不可能,我们的安全措施做的很好。

 

然后攻受从医院复查出来,报告结果是误诊,两人在医院前拥抱亲吻。

 

最后镜头给了安全套一个特写,提倡大家在进行深层次接触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使用它。

 

黄少天:“……”

 

叶修:“……”

 

沉默了一会儿,叶修直接一个电话打给了张佳乐。响了几下之后接通,对面是张佳乐虚弱的声音:“喂,老叶,找我什么事?”

 

“张佳乐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叶修竭力压抑住自己的情绪,“你到底是抽了什么风才会让这种剧本通过审核的!”

 

“我觉得挺好的啊……”张佳乐分辩道:“立意主旨都很正确,还是个HE呢!”

 

叶修不想跟他再说下去了,“你找谁写的剧本,把他电话给我。”

 

“我马上发给你!”张佳乐立马出卖了唐昊,“哎哟我肚子好疼啊,先挂了拜拜!”

 

拿到唐昊的号码之后,叶修直接打电话让他来了他们的宿舍。唐昊来了之后还老大不乐意的,显然是为自己打到一半的游戏而感到愤懑不平。

 

“唐昊,”叶修发话了,“这可是全省的大学生的防艾宣传,你就不能上点心吗?”

 

“我怎么没上心了!”唐昊刚说完这话,突然意识到站在自己面前的人是学生会主席,又放缓了语气道:“我觉得我还是挺上心的啊……”

 

“这种宣传片的剧本怎么可以这么露骨呢,”叶修语重心长道:“我们要阳光向上一点,不能拍这么影响身心的宣传片。”

 

“可这是艺术冲突!”唐昊据理力争,“这次本来就是针对同性恋的宣传,这个情节具有现实意义!”

 

“别跟我扯艺术,赶紧给我改了。”叶修不想再跟他废话。

 

唐昊很不情愿的坐到了电脑前,对着键盘敲敲打打了一阵子。黄少天凑过去一看,那段亲热戏倒是删了,不过唐昊又写了一段攻把受按在墙上激烈亲吻的情节。

 

“唐昊,你能不能写个正常点的情节……”叶修已经无力吐槽了。

 

“这已经很正常了,没有肢体互动要怎么体现艺术冲突!”唐昊反驳道。

 

“好吧好吧,”叶修无奈的挥挥手,“就这么着吧。说起来,你是文学院的吗?”

 

“我有更高的艺术追求,”唐昊答道:“我是美术学院的。”

 

叶修:“……少天,别拦着我,我要去把张佳乐打死。”

 

黄少天:“……他在哪,报坐标,我跟你一块上。”

 

 


评论 ( 49 )
热度 ( 5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