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3

03

 

黄少天对着门口的镜子照了半天,又踌躇了好久。他朝着电脑跟前的叶修喊道:“学长,你觉得我这一身怎么样?”

 

“嗯?”叶修闻言转头,看到了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的黄少天,他疑惑地问道:“怎么,你待会儿要去喝喜酒吗?”

 

“不是!”黄少天答道:“我晚上要去参加校学生会的面试,你觉得这么穿还行吗?”

 

叶修的嘴角明显抽搐了下:“不是我说,你这搞得也太正式了吧?”

 

“校学生会的面试哎,难道不应该穿正式一点吗?”黄少天反问道。

 

“你觉得行就这么穿吧。”叶修没再干涉他的想法,继续扭头敲打键盘。

 

黄少天又看了看,决定就这么穿了。

 

晚上面试的时候,在一群穿着白T恤牛仔裤的人群中,黄少天显得格外引人瞩目。黄少天低着头,尽可能把自己的存在感缩小到最低,直到主管招人的部长叫到了自己的名字。

 

“52号,黄少天。”

 

黄少天迅速站起身走进了办公室,等他在沙发上坐定抬起头,第一眼就看见了坐在最中间的那个人。

 

“黄少天同学,”那个名牌上写着学生会主席的人一本正经的问道:“穿着这一身过来,不热吗?”

 

晚上十点,招聘会结束。叶修刚跨出办公室门口,就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黄少天。

 

“哟,小学弟,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结果吗?”叶修走到他跟前调侃道。

 

“不是,”黄少天抬起头朝着他笑得露出了虎牙,“想请你吃宵夜。”

 

两个人坐在校门口的烧烤摊边,一人开了瓶啤酒。黄少天看着叶修,语气里满是不可思议,“还真没想到,你居然是学生会主席。”

 

“怎么,不像吗?”叶修也饶有趣味的反问。

 

“哪有主席还能把游戏打得这么好的,”黄少天撇撇嘴,“学生会那么多事,哪来的闲工夫打游戏。”

 

“这就是天赋啊。”叶修笑,“你肯定不会懂的。”

 

“我当然懂!”黄少天挥了挥手,“我也是有天赋的人!”

 

吃完宵夜,两个人都有点醉醺醺的。黄少天搭着叶修的肩膀,摇摇晃晃的说:“学长你太不行了,才两瓶就醉了……”

 

“你不也只喝了一瓶半吗……”叶修也有点不清醒。

 

“不行,太不行了!”黄少天痛心疾首的说道:“要是以后哪个小姑娘看上你了,才灌两瓶就醉了,简直能把她给乐死!”

 

“左看右看小姑娘也应该先灌你吧,”叶修拍了拍他的脑袋,“个子矮,好抗。”

 

“滚滚滚滚滚!”黄少天气得不行,“你也没比我高多少!”

 

两个人踉踉跄跄的回了宿舍,摸到床就睡得四仰八叉。第二天早上,黄少天看着自己那身皱皱巴巴的西服,简直要哭出来了:妈呀,这身衣服可贵了,早知道就不穿了。

 

最终黄少天还是如愿以偿地进了校学生会的外联部,成为了在叶修手下被压榨的一名干事。

 

学生会的事说多也不多,但一旦有事了,还真是能把人忙得脚不沾地。好不容易忙完了新生汇演,上面又发话了,说是今年的全省大学生防艾宣传片的任务交给G大,让他们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任务我都分配好了,大家还有什么异议吗?”叶修问着底下的部长们。

 

“我有个问题。”张新杰问道:“这个宣传片的演员找谁?”

 

“去传媒学院随便抓两个过来吧。”叶修随手一指,“张佳乐,这个你负责了。”

 

“主席,我觉得你就很合适嘛!”张佳乐很真诚的建议道。

 

“我赞成。”肖时钦推了推眼镜。

 

“我也同意。”王杰希居然也点了点头。

 

“……”叶修觉得他们这是在集体报复自己,“瞎闹什么,我演的东西能看吗?”

 

“怎么不能看!”张佳乐据理力争,“你可是上年度票选出来的校园男神,这脸往大屏幕上一放多有说服力!”

 

“投票吧,”张新杰站了起来,“超过半数就主席上。”

 

话音刚落,所有人的手都举了起来,全票通过。

 

一直在坑人的叶修表示,他终于也尝到了被坑的滋味。

 

可叶修是什么人呐,就算他摔到了坑里,也一定会把站在坑边的人给拽下来。他看了看正在幸灾乐祸的张佳乐,当机立断道:“好吧,既然如此,传媒学院就出另一个人选吧。张佳乐别看了,就是你,上吧。”

 

张佳乐的嘴角抽搐了一下,然后就被隔岸观火的队友们给一起推了下去。

 

说实话,这真不算什么好差事。因为今年防艾宣传片的重点,是加强同性情侣的防范意识。

 

临到开拍前两天,张佳乐那边却又出状况了。

 

张佳乐手底下的干事邹远怯怯地给叶修打电话,说张佳乐食物中毒进医院了。

 

“张佳乐到底怎么回事,”叶修忍不住了,“怎么一到关键时刻就给我掉链子?”

 

“主席,我们部长也不想的……”邹远的声音细细小小,“他今天早上喝完自己打的豆浆,肚子就疼得不行,现在直接食物中毒送进医院了……”

 

叶修无语凝咽,直接把电话挂了。张佳乐这一进医院,怕是真不能拍了。可学校那边指派来的摄影师都到位了,总不能直接开天窗吧?

 

他的视线在宿舍里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正边看漫画边哈哈哈捶床的黄少天身上。

 


评论 ( 25 )
热度 ( 4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