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2

02

 

刚说完这句话,黄少天就呆站在了门口,迅速地结成了一座冰雕。

 

叶修也愣了一下,随后便拍了拍他的肩膀,“哎哟这么热情啊,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身体以叶修拍过的地方为原点,正在一寸寸的碎裂。他完全说不出话来,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叶修进了卫生间。

 

叶修站在马桶边,正准备拉开裤链的时候,回过头却看见黄少天还站在那里。他忍不住问道:“怎么?想跟我一较长短吗?”

 

黄少天这才回过神来,脸一瞬间红的像猴子屁股。他连忙裸奔到床上用被子把自己严严实实的裹住,心跳得乱七八糟的。好不容易缓过劲来,他又想起叶修一较长短的那句话。哎,说起来,其实还真的挺想看看的……

 

打住!黄少天连忙在心里叫停了自己这种龌龊的思想。这才刚认识人家多久呢,真要看也要等以后熟了再说嘛……

 

黄少天就这么东想西想的,套上睡衣就抱着被子睡了过去,迷迷糊糊地还能听到叶修敲键盘的声音。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睡的正香,却被一阵敲门声给吵醒了。他睡眼惺忪的下床开门,却被眼前的漂亮女生给吓了一跳。

 

“同学,你是走错门了吗?”黄少天扶着门框问道。

 

“没有啊,”漂亮女生抬头看了看门牌号,“这是叶修的宿舍吗?”

 

“对。”黄少天恍然大悟,学长女朋友真够贤惠的,“他还没起呢,你先进来吧。”

 

漂亮女生进门之后就把买来的早餐放在了桌子上,她看了看睡得人事不省的叶修,转头问黄少天:“他昨晚是不是又熬夜了?”

 

“嗯……大概是这样没错。”黄少天也不太确定。

 

“好吧,既然他没醒,我们就先把早餐给吃了吧。”漂亮女生指了指那堆买来的食物。

 

黄少天迅速洗漱完毕坐到桌边,又一次感慨了漂亮女生的贤惠。包子豆浆油条,甚至连小馄饨都带了一份。他刚伸手拿过一个包子,叶修就醒了,他揉了揉眼睛,看到漂亮女生却也不惊讶,很平常的打着招呼:“沐橙,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

 

“给你送早餐啊。”苏沐橙答道。

 

“哦对了,”叶修回忆了起来,“今天是要陪你去买电脑吧?”

 

“这个不着急,”苏沐橙指了指桌上的小馄饨,“你先把早餐吃了吧。”

 

白蹭了人家一顿早餐,黄少天对苏沐橙的印象简直一口气上升了N个level,临出门前还对叶修喊了句需要免费劳力的话可以随时打电话找他。叶修点点头,便跟苏沐橙一起出去了。

 

黄少天把昨天的整理工作扫了个尾,拿出笔记本,登陆了学校的官网看了看课程表,又随手点进了论坛。谁知页面上飘着的第一个“hot”的帖子就让他来了兴趣:“谁知道校花苏沐橙有没有男朋友?”

 

这还用说,肯定是叶修嘛。黄少天不屑地点了进去,果然在前几楼就看到了叶修的名字。

 

黄少天往下拖了一会儿,无非是说叶修和苏沐橙在哪里吃过饭,在哪里逛过街,正觉得无聊想把帖子关了的时候,有一层楼却用大大的加粗字体回复道:“楼上那些人都在扯淡,叶修明明是个基佬!”

 

黄少天一下子就来了兴致,连忙把鼠标移到了那个人的头像上,谁知道那个人却被封号了。

 

接下来的留言基本上都是在喷那一层的层主的,好像层主填的性别资料为女,所以基本上都在嘲她吃不到葡萄就葡萄酸,泡不到男神就说男神是个gay。那个层主又出来了几次,言之凿凿的说她好多次都看见叶修跟一个男的走在一起,两个人还勾肩搭背的特别亲密,底下的人又喷她腐女思维,看啥都是基。总之吵到最后,层主被版主直接封号,这个帖子也直接做锁帖处理了。

 

黄少天浑身的八卦细胞都被调动了起来,他正打算继续搜一搜叶修的情史时,电话却打过来了。

 

“喂,小学弟,我们的东西买完了,你要不要过来一起吃个午饭顺便当下搬运工?”那头是叶修懒洋洋的声音。

 

黄少天觉得不能错过这个罕见的八卦机会,“好,你们在哪?我马上过来。”

 

一顿午饭下来,黄少天觉得那个层主一定是在骗人。

 

因为叶修对苏沐橙实在很是照顾,甚至比一般情侣还更加亲近点。苏沐橙不爱吃的菜就直接夹到叶修碗里,而叶修居然也都吃了下去。

 

黄少天百思不得其解,终于还是忍不住,在晚上一起双排竞技场的时候试探性的问了句,“学长,你那个床单是不是有点花呀?”

 

“啊?哦你说那个啊,沐橙在淘宝买的,说是买一送一,就给我送过来了。”叶修漫不经心的答道。

 

“啊,学长的女朋友还真是贤惠呢。”黄少天也装作随意的赞叹道。

 

“什么女朋友?”叶修一脸诧异地看向他,“你说沐橙?”

 

“对啊,”黄少天也停下了手下的敲击,“难道不是吗?”

 

“当然不是,”叶修转头继续看屏幕,“她是我妹。”

 

不知为何,听了这话之后黄少天心里竟然有点说不清的暗喜。他一个得意,藏在心里的问题就像野马一样脱缰而出,“学长,那你是个基……”

 

佬字还没说出口,黄少天就立刻闭上了自己的嘴。叶修没听清他说的话,问道:“我是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竞技场开了。”黄少天连忙转移话题。

 

夜里黄少天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他面朝着叶修的床,看着叶修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突然就有点莫名其妙的情绪滋长开来。

 

哎,要是叶修真是个gay的话……

 

黄少天翻了个身,面对着窗户,对着星星叹了口气。

 

那还真是个强大的竞争对手。

 


评论 ( 50 )
热度 ( 50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