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是一体机

【叶黄】室友的诱惑 01

这是一个极其逗比的文,请无视作者的脑回路……

 

01

 

黄少天觉得自己今天一定是倒霉透了。

 

头天晚上被人在竞技场虐到半夜,今天开学报道宿舍楼的电梯又出了故障,等他哼哧哼哧的把自己那两个巨大的箱子一口气扛上了七楼,到了门口一摸口袋:糟糕,刚才跟一个五楼的哥们儿边走边侃,一时说的太过忘形,忘记从宿管那里拿钥匙上来了。

 

黄少天的脸一瞬间就皱成了苦瓜,想想又要跑下去一趟,顿时觉得人生都失去了色彩。他万念俱灰地拖拉着箱子走到宿舍门口,打算直接把行李扔在门口时,却发现门大大地敞开着,里边还坐着个一边抽烟一边打游戏的哥们儿。

 

他又抬头看了看门牌号,确定里头坐着的这个人就是自己室友的时候,便欢快地朝里喊道:“哥们,能出来帮忙搭把手吗?”

 

“等等,打完这把就来。”里头的人倒也没啰嗦,直接在五秒之内结束了战斗。他摘下挂在脖子上的耳机,推开键盘走出门口,帮黄少天一起把他的箱子给扛了进来。

 

宿舍的条件还算不错,双人间,带卫生间和浴室。黄少天逛了一圈,又把目光停留在自己这个室友的床上,蓝色清新小碎花床单……这个人到底怎么想的,感情这么宅一男人还有颗少女心呢?

 

黄少天差点没被自己的想法给噎死,他猛烈地咳嗽了起来。那哥们转头看他一眼,问道:“怎么,生病了?”

 

“没、没,不小心呛到了。”黄少天连忙摆手道。他好奇地看了看他的电脑屏幕,问:“哎,哥们,你这打啥游戏呢?”

 

“荣耀啊,你也玩吗?”那人掸了掸烟灰。

 

“这么巧?!”黄少天兴奋地凑了过去,“我也玩呢,我在一区,ID是夜雨声……”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出口,他就看到了那人屏幕上的ID,顿时噎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黄少天沉默了很久,久到连空气都快要凝固了。就在那人忍不住扭头,想问他怎么突然不说话了的时候,他伸手就揪起了他的衣领,吼道:“我靠!你就是那个昨天虐了我大半个晚上的一叶之秋啊!就昨天一晚我的胜率就直接掉到87%了!你到底是不是人啊打了大半个晚上我一场都没赢过!来来来别废话直接真人PK吧!”

 

而被他拽住领子的那个人似乎有些疑惑地皱了皱眉,问道:“你,你就是那个……夜雨声烦?”

 

“没错,就是我。”黄少天放开了他的衣领,试图压抑自己的怒火。

 

“哦,那你还真没取错ID,人如其名,网上网下都挺烦的。”那人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按灭了。

 

黄少天安静地铺着自己的床。

 

事实上他并不想这么安静,然而面对着一个全神贯注打游戏的虐过他的仇人,他没法不安静。

 

他趁着整理书桌的时候偷偷翻了那个人的专业书,想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名字。谁知道书上一片空白,连个名字也没有,完全没有一点使用过的痕迹。

 

黄少天终于憋不住了,他铺完被子,又绕到了那个人的电脑桌前,义正言辞地问道:“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

 

刚好一局打完,那个人终于有空抬头看了看他:“叶修。”

 

“好的,叶修是吧。”黄少天咬牙切齿的说道,“我记住你了。”

 

“用精神记住还是肉体记住?”叶修站起来,脸上带着点调侃。黄少天还没说话,他就拍拍他的肩膀,道:“走吧小学弟,我请你吃饭。”

 

食物果然是化干戈为玉帛的最佳利器。

 

一顿饭吃下来,黄少天的怒气槽空了大半,回去的路上直接就跟叶修勾肩搭背了。他搭着叶修的肩膀,说道:“学长,带我一起打竞技场吧,双排。”

 

“可以啊,”叶修笑了笑,“要不要我开个小号让你虐,把胜率给你升上来?”

 

“那倒不用,”黄少天摆手,“我打个几天胜率就回来了,就是可惜不是百分百了。”

 

叶修刚想说点什么,黄少天就指了指食堂对面的篮球场,说:“走走走,学长,来一场吧。”叶修来不及拒绝,就直接被黄少天拽了过去。

 

篮球场上的男生通常都自来熟,拍拍肩膀就算作交了朋友。黄少天活跃的不行,一会儿卡位一会儿传球,而叶修却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完全打不起劲来。

 

“学长,接好!”黄少天一个跳跃,把球传给了叶修。

 

叶修正站在三分线外,他接住了黄少天传给他的篮球,抬眼看了看篮筐。接着轻蹬跃起,双手一送,篮球就那么稳稳当当的落进了篮筐里,还是个空心球。

 

“哇!”黄少天跑到叶修身边拍了拍他的肩膀,“学长真厉害啊!”

 

“还行吧,挺久没打了。”叶修淡定道。

 

回到宿舍的时候,两人都是一身汗。叶修帮黄少天调了调热水器,说道:“你先洗吧,我去做个任务。”

 

黄少天点点头,搭着毛巾就进了浴室。洗的正爽时,他忽然意识到,自己除了这条毛巾以外,啥都没拿。

 

这可咋办,黄少天陷入了焦虑,第一天就要在室友面前遛鸟吗,他可还没做好这个心理准备。

 

要不,就用毛巾遮着这么出去?

 

这个想法刚刚冒出头来,就被黄少天直接掐死在摇篮里。不行,裹着这毛巾跟穿齐X小短裙似的,比遛鸟还羞耻。

 

黄少天这头还急得团团转,外面的叶修却敲起门来,“小学弟,你好了没有?我想上个厕所。”

 

听到叶修的声音,黄少天却一下子昏了头。他想也没想就直接开了门,大方的说道:“来,学长,上吧。”

 


评论 ( 38 )
热度 ( 751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灰 | Powered by LOFTER